苦于佛系出现的脑洞
什么都写不出来的时候就去死吧,那时自己已经没有价值了。


我cp超可爱www
 

T:你的idol都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技能呢 例:王一博他会开挖掘机哈哈哈爆笑(bushi)我不是黑粉 真的

八爷。

舞蹈本人都无法复刻×

以及喝醉后很狂,超狂,会大喊“我是天才”的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衣品清奇【褒义】圣母玛利亚mv那一套我真不知道他怎么想出来的,初看奇葩但盯着五秒后越看越好看,unbeliever也是就狂戳我,我也好想那么穿但我没他那么瘦【死目】

跟他的歌一样,都是初听感觉有点听不下去但关了又想听,两三遍后,行了我这段时间的循环音乐就是它了×

话说粉了两三年都不知道八爷粉丝叫什么【捂脸】有老粉科普一下吗?

 
评论(4)
 
热度(3)
© 水点渍|Powered by LOFTER